及時行孝 由於上一回的經驗 這一次比任何一次都來得戒慎恐懼 甚至把周圍愛夜聊的朋友當成留言信箱 以前動輒分享的習性也完全改變直接轉為沉默 因為 買屋網我守護我認為比什麼都來得重要的秘密 其實累了就該休息 這道理應該每個人都懂 可 酒店工作惜我是在失去後才了解這一點的重要性 痛定思痛後 我決定把工作當作休閒 也將沒事會打擾我作息的 西裝外套朋友暫停聯絡 畢竟日夜顛倒 如果在常人的時間裡看到我清醒就等同我在熬夜 而不管是誰都不值得讓我犧牲睡眠去做聊天?酒店經紀o種傻事 因這樣做對我的家人非常殘忍 你知道健康比財富重要 可是人往往用健康換取金錢 你以為修行可以養生 可是我日夜顛倒的工 房地產作是不管怎麼認真養生都換不回一點點健康的 你或許也知道人身難得 可是我們對身體的所作所為都是在消耗自己的壽命 每逢過年我回去探視外公外婆祖父祖母時 開幕活動 尤其是祖母總是會不捨的跟我說 不要那麼早離開 我不知道明年還有沒有辦法看到你回來看我 這樣的話總使我心酸 他們最少88歲最多95歲 可是卻給我一種在數日子的感受 如果 信用卡代償人生的最後是這個樣子 我寧可現在起就好好保重我的身體 即使失去一些朋友我也不在意 我想要自己去看我的孫子孫女 而不是天天在等過年等兒孫回來團聚 也許有一天我的作息會跟常人一樣 那時我?房地產|親自跟朋友見面聊天 也許朋友們都不在乎可不可以見面吧 可能是我們年紀還不到 對老人來說能見上一面是多麼奢侈 而我也逐漸能夠了解為何每年年假時 有人會環島拜訪長輩親友 原來活著跟晚輩敘舊是那樣幸?ARMANI?
而可以走可以跑的我們去成全長輩的心願又是多麼容易的事 祝福家中有長輩的每一位朋友 都能及時行孝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租房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05coug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