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樹妖打,給菩薩救! 有一天, 有人請求我幫忙! 剪樹! 原因是: 擋住地下室進出的視線! 接著就有一個人借我伸縮型的剪刀, 因為個人有(剎那間)一個小貪玩的念頭, 想: 順便把一些枯枝剪掉, 看到一顆好大的會 房屋貸款長出木針的鐵樹,雖然...直覺上這樹~邪邪的! 叫警衛來扶助我的梯子(安全感),修剪完了,走下來, 一陣大風,一根木針直接插入我的眼睛, 眼睛一閉,眼瞼被割傷(有流 租屋網血),那木針竟跳跳碰碰停在我的眼睛裏! (我戴著金邊眼鏡,這木針會轉彎) 危險的瞬間,心念....就是"南無地藏王菩薩救我!" 跑到廁所,順便帶著檯燈,在全 房地產打亮燈的情況, 看到一根小木針,卡在眼睛裏, 邊念佛號,邊用自來水管沖眼睛, 感謝菩薩,沖掉了! 接著去看眼科醫師!檢查眼睛受損狀態! 接著我想,如果....我如果太心慌...一揉...可能眼睛 酒店兼職會大出血.... 這一件事,讓我想起一個可憐的漂亮女生, 那時...我還是少爺,我爺爺請一個女工讀生,作帳兼跑銀行, 她就是遇到整片玻璃倒下來.... 因為痛,她本能的去摸,所以毀容了... 這件事使她與人一直有距離?酒店經紀P...直到她離職...我?變成好朋友.... 但十幾年過去了....朋友....好嗎? 我不知....... 所以,人為善,福雖不到,禍已遠離, 人為惡,禍雖不到,福已遠離! 開口說英語不難_難在"沒有自己的想法 "!基本 關鍵字行銷步 : 英語很簡單! 說明0 (因為重要,所以必須更簡單)第一步:學會問! 說明1 第二步:學會答! 說明2 第三步:學會說故事! 說明3 第四步:學會答辯!      說 商務中心明4 第五步:學會演講! 簡單做即席演講 第六步:學會即席演講! 如何做即席演講 第七步:學會聊下去! 說明7 第八步:掌握說的變化!  說明8 第九步 : 控制自己的情緒與想法! 說明9 第十步: 不要 代償讓"例外"壞了妳的學習步驟! 說明10 請參考我的部落格如下: 英語學習重點: 請選擇:五大句子的建立 請選擇:文法是一種位置學1 請選擇:文法是一種位置學2 請選擇:文法是一種位置學3 請選擇:文法是一種位置學4 請選擇:文法是一種位置學5 請選擇:妳會用英語問"問題"嗎? 請選擇:擴大句子 請選擇 襯衫:縮簡句子 請選擇:簡單做即席演講 請選擇:如何做即席演講 也可以看看我的留言版 ! 大多是讚美與感謝!也會有心得分享!如果是第一次進來:建議看我的自我介紹中”文章分類”解說!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會場佈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05coug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