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頭痛一年一度的"生病"又來了!先是被傳染到感冒病毒,以至"失聲"了會場佈置加上,我自己常常忘記吃飯,胃痛一直跟著我這幾天,偏頭痛也來湊一角真買屋網的,痛到連眼球都快凸出來了.肚子餓, 卻是沒胃口. 怕吐出來,也不敢多婚禮佈置吃.一下子掉了5磅另一件好事是,以前的牛仔褲,現在穿起來都OK!等了兩代償天的家庭醫生, 終於來上班掛了號,再等5小時, 終於見到面他要幫我打591針, 可以馬上止痛.我告訴他:我是自己開車來的,不方便打針!針一下去,褐藻醣膠不到三分鐘我是會睡著的!還是乖乖選第二選擇~吃藥!回到家吃了藥, 大商務中心茶米給我ㄧ個祝福不到30分鐘,我就夢周公去了!一早起床,我又"活龍"一房屋買賣條!!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賣房子}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租房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05coug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